Diary  13

晚上11点37,坐在车上,睡醒来开始记录。

今天天气不错,上午有点阳光,蛮凉快,图二是趴在床上侧着拍的。

因为今天是星期天,因为今天要去上班,因为又有段时间不能见到你,所以早上6点半就早早醒来。要是在以前根本不可能这么早醒来的,要知道昨天晚上是凌晨回来,又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和老妈聊天聊到2点半。

这算不算是恋爱后的变化?心存想念,自然而然就所牵挂。她昨天睡得怎么样,心情有没有变好,什么时候会起来告诉我叫我过去等等。

说到不开心,那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。昨天本来还是她闺蜜的生日,因为这些事,搞得连晚饭都没胃口,也没过去庆生。给我发了个委屈,要我晚上去接她。不过后面还是早早的回来。难得是周六,刚拒绝了老板的加班。她说一起去看电影好不,心情不好,想我。然后一起去看了场黑衣人,再回到家腻歪了好久。

女朋友不开心怎么办呢?我只能陪她呀!

我说不开心想想我就好了,工作上的事情难免会这样。反正我会站你这边,有什么不开心的来和我说说,我会陪你一起发泄。最后,他们都是傻叉。

早上过去以后坐沙发一起看了下电视剧,快到12点,下去买了点肉,丝瓜,藕尖,做了一顿,看起来蛮不错的。真的很喜欢这种状态,在一起做各种事情。我说现在的一切都是甜甜的样子,你说还是太年轻,到后面总会有争吵的。愿我们这样一直下去,不会有争吵,相互包容。

下午相互依偎着到很晚,沉溺在你的拥抱中完全不想去上班了。大胆的抱着你在我大腿上,长长的吻💋,我会一直记得。

很快就能见到你了,想你,也愿你开心每一天。

评论
© lavatar/Powered by LOFTER